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4:33:20|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誔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克龍前二天才把早就拍起來的聖誔禮物照片傳給我.(聖誔老公公都早己回家休假了)

大部份都是吃的,我媽看到,說克龍是小寶寶,還這麼愛吃糖.^^

我最喜歡那個愛爾蘭風景的月曆,讓我跟著圖片,飛到愛爾蘭去.去年的是一個桌曆,但我回家後,沒有好好收好,居然到現在還是找不到啊...不知放那去...

真是謝謝克龍家人的愛心禮物,也很謝謝麻吉,還幫我們扛回台灣,挺重的哩~!~

昨天星期六,大爺又上台北去,不過這次去是因為他參加了一個足球課程,為期三天,(可能有證照之類的東西)以後就可以開班授課,教人家踢足球.

所以我昨天就跟姐姐,一起去挑拍照那天要穿的禮服囉!!都好美呢!我事前就有先做功課,還到書店買了二本粉貴的婚紗雜誌,挑出我自己喜歡的感覺,好讓她們照著做囉!

我要的就是簡單,大方,高雅,不用太花俏.不然拍出來不像自己,會不能接受滴.^^

再來,最重要就是,我瘦了一點,好不容易,千萬不可以在過年期間破功.請謹記在心,史黛西^^.

台長: 史黛西
人氣(4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