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02:18:49| 人氣5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騎車小心,不然會被打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寶貝西雲路夜市`

                               因為我 八逗么 -.-     呵呵^^

                               去的路上遇到綠豆她朋友`  聽他悶說晚上要去疏洪道跑=-   =

                               之後我跟寶貝在那呆一下

                               就去夜市了`  去那已經10點多快11點了

                               當然那抹晚叻`  夜市也都在收了

 

 

 

                               到全家那裡看到阿邦她同學

                               想說無聊要去哪` 去皇家打撞球好叻

                               先騎過去看看它關叻沒有`

 

 

                               誰知道我跟寶貝要回頭時-.-  一台腳踏車沒看路的年輕人剛好騎過來

                               我悶就這樣撞上去叻 ..  我大叫一聲

                               我整個往前滑..   撞到下嘴唇   但寶貝好像撞到腳

                               其實也還好` 沒怎樣

 

                               之後寶貝`   就一直罵他0.0   劈哩啪啦的一堆髒話

                               說你是不會看路噢怎樣的

                               他說對不起`   之後寶貝還罵他看殺小-.-    Zzzzz

                               然後罵的罵的--   阿邦動手往他臉上打一拳之後

                               它的眼鏡掉叻`   飛好遠欸

                               之後他站在那裡` 不動..   寶貝又打他一拳-.-

                               我下車` 按著煞車  ))   寶貝之後把車旁邊一點0.0

                               那個人走去把眼鏡撿起來戴上去

                               之後寶貝又走過去打他一拳`

                               眼鏡又飛走叻欸-.-

                               就走過來 `   say 手好痛-.-   問我說打人為什抹手會那抹痛=    =`

 

 

                               呵呵^^ 當我看到他被寶貝一拳眼鏡又飛走叻

                               我就想笑XDDDD 

                               阿邦就叫他趕快走趕快走`     哈哈XDDD

                               我看那個人都快嚇死了   整個人很不知所措..

 

 

 

                               阿邦還說寶貝是流氓欸=-  =

                               欸欸欸` 寶貝就說你先動手的欸` 哈哈XDDD

                               阿邦很傻眼好像忘了是他先動手哦

                               呵呵^^   

                               原來阿邦看到他眼鏡飛走了又掉`   也很想笑-.-                       

                               哈哈XDD   跟我一樣欸..

 

 

 

 

                               之後無聊` 去買飲料  跟阿邦說一聲

                               他說他等等會走-.-   在電話聯絡

                               誰知道跟他說去前面買..   才一下下而已

                               回來人就不見叻`    還真的是有夠快的欸0.0

 

                               過來看到李藤  

                               他說在等靠董他悶走過來一起回家‵ 

                               無聊回家好叻想說買個東西吃-.- 

                               就降 =-   =`

 

 

                               真是傻眼欸` 我想那騎腳踏車的那個人

                               應該還在驚嚇中吧..

 

 

 

 

 

台長: ♥〝FISH
人氣(5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笑爆我叻.★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 藍白拖 是這樣用的 ★★
此分類上一篇:余胖VS廟公 [真人實事笑話]★★

傻妞 ♥
咦`
打人是不對滴`
2008-10-30 14:25:13
版主回應
呵呵^^
不過還真的挺好笑的欸-.-

她悶是壞人XDDD
2008-10-31 07:3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