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11:04:00|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抹鬼啊 給我停電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欸欸` 在搞什抹鬼啊..
看影片看好好的  結果突然給我
停電
是晚上欸..  暗暗的
什抹都看不到
家裡只有我還有我老公他妹妹
我悶兩個傻眼


心想 ` 會停電的原因是因為看我太累兩天沒睡
所以這是叫我睡覺得意思吧


但是他妹叫我不要睡.. XDDD
叫我陪她去買東西吃
原本說不要-.-  因為我累了. 又懶   後來想說好吧
又加上他再旁邊一直叫我陪她去買
好吧好吧`  走走走



當要下去的時候` 沒有想到停電
正要去按電梯時才想到..  
啊` 停電所以電梯也不能座
就只能走樓梯下去了
心想
還好4樓而已  沒有很高0.0
如果是在我家的話` 打死我也不要下去
因為我家在8樓
叫我走下去在走上來0.0  我會起笑


走在路上看到大家都出來了` 
有些人一直罵一直罵XDDD
當然我也一直罵啊
不過他妹聽的一直笑0.0
啊啊啊` 我講的很好笑麻=   =?
哈XDD  好像也是
看看路上好暗好暗..
突然有一種感覺..  是很酷的Feel`


回到家了` 他妹說要去煮東西
欸欸欸` 哇靠0.0
那抹暗還要煮東西..

沒蠟燭沒手電筒
這樣怎抹煮啊..
兩個人靠著我手機的照的燈
在廚房裡煮東西=   =

煮完了` 看著她在吃的時候我都快笑翻了
她坐在床上` 碗也放在床上..
用它那手機暗暗的燈
自己照自己吃-.-   想像一下吧
那畫面有多好笑啊★.



之後北爛的我來了0.0
我看到手機快沒電了-.-
我叫他妹幫我拿充電器..
當我插上的時候我想說奇怪欸` 他怎抹不跑-.-
沒有顯示在充電=    =` 
在想想怎抹了..
 
之後我說` 靠么啊 *  現在是停電欸
怎抹會有電讓我充手機
我是北七麻=   =`
哈哈XDDD
 


他妹笑翻了,說他一定要把這個打在網誌上..
欸欸欸` 這怎抹好意思呢
呵呵★.



之後躺一下過一下電來了
我悶兩個的動作一制  馬上跳起來開電腦
哈XD 有夠北爛的北爛
但是沒多久..  又給我停電-.-
我悶兩個直說` 聊的正爽的說
又停電
 
給我段電的那種..
但正當我又要躺下去的時候
電又來了-.-   心想說是在耍我麻?


台長: ♥〝FISH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爆我叻.★ |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 藍白拖 是這樣用的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