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21:04:5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打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一天 `` 跟你說分!
後來我再網咖
我想證實某人說的話是真是假
我去小e~
結果糙咖也在那, 我悶在聊天
結果後來小漢打來
我馬上接起來
但糙咖說的話被你聽到
你就生氣 `` 不上班” 就跑回來打他


後來呢?! 還不是你被打
原本要去烤肉的
去小公園那找人 .. 發現一群一堆``
我走過去
看到你和糙咖還有一大群人在那
我問現在是發生蛇抹事情了
才知道你跑過去打糙咖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蛇抹ˇ

到最後不是換你被打!
真是的..


因為後來有警察來`` 大家都跑!
就去水錐那
小憲載我.. 先去停車場那躲雨
後來過去上面`` 看夜景那
阿迪跟小憲一直把我拉來拉去
一直要跟我聊天之類的
講一堆有的沒有的
傻眼 `` 可是很好笑 !


之後把” 好像是換成糙咖打你一拳把?
還怎樣! 誰知道`` 總之後來就離開了
來去我的汐止接姊妹





台長: ♥〝FISH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北爛北爛在北爛.★ |
此分類下一篇:。♥〞 夜烤
此分類上一篇:。♥〞 9/21 遇白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