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00:35:1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ܤ 崩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受不了了 ``

崩潰 ..
跟自己說” 要痛就一次痛完..
你可以告訴我嗎?
可是我可以承受嗎?
我承受的了嗎?

為蛇抹我還是這樣擔心你出事情
拼?
為了他嗎?
不知道 .. 真的是不知道
不想想” 不敢去想 .. 我好痛苦!


真的覺得很傻
可是我又不能強迫自己不擔心你
我能怎樣 !!
真的有股衝動很想死
你知道嗎?
真的很想不開


今天看到你載他.. 他抱你
一路上整個很恍神
走道大馬路上 ” 妹把我拉住!
要不我想我現在應該就在醫院了把”
依稀記得那台車靠我好近好近
不過我完全不在乎”

那好痛 .. 是心在痛
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原本的相信讓我的心, 慢慢的彌補起來
可是現在的你” 卻又一次次的將這個洞這個傷
慢慢的在擴散開來


那好痛好痛 !!



台長: ♥〝FISH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親愛の總是讓我心痛 |
此分類下一篇:ゞܤ 車子的管 ☺
此分類上一篇:ゞܤ 賤2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