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15:53:2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屌的我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那個女的””
嘴巴那抹嗆-- 早就該打了好不好
哈:)
據說我昨天再房間躺的時候
我爸他悶在樓下
還有我爸的朋友噢"一群男生
而那女的嘴巴很邱"妳講一句,他回一句
反正一堆啦
都是他再講


雖然我不知道情形是怎樣?
但聽我弟說

我爸朋友一群男生,喝醉了*
把那女的圍起來打
還有蛇抹安全帽之類的”


哇!! 超壯觀的
打死他好了””
白幕* 那天那抹嗆”
感覺又一直走到我媽旁邊
就是要打人就對了
白幕ˇ北濫死--

聽我媽說他有躁鬱症
哇!可怕也”
不知道會做出怎樣的事情
不過也太扯了
把我爸惹火
我爸從不打女人的
第一次動手打ˇ就是打那欠打的女人
活該去死好了


我在旁邊當啦啦隊
幫我爸加油*
哈:)真是活該去死好ˇ



台長: ♥〝FISH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の五味雜陳 |
此分類下一篇:回義學
此分類上一篇:嗆很大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