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08:30:0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曾經想停下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想停下來不要在玩了
想要有一個安定的感情
安定的伴侶
我很愛玩

可是我懂得哪個該愛
哪個不該愛..
想停下來
那是因為我真的不想玩下去了
我想要好好的跟尼在一起
可是為蛇抹?

是尼愛玩嗎?
是!!
不是?

可是,唉.. 玩過頭了巴?
不知道!

昨天翻東西時看到尼說的

尼說尼不會那抹容易就生氣
因為我悶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看到這句話,我哭了
因為很高興
可是想想現在的我悶?
是...... ?

唉..凡?
說的都是假話嗎?
不敢去相信
不敢去證實
因為我怕難過
既期待又害怕受到傷害
可是.. 我.. 唉*

悶啦*

台長: ♥〝FISH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内心対宝宝塔话 |
此分類下一篇:☺ ▪▪ 刪了? 〞☼
此分類上一篇:☺ ▪▪ 不該看的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