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02:36:4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間 我,想起尼來了
怎抹會?
越想越煩
可是我好無奈
真的很無奈
不懂!

我知道我這樣做是錯的
可是,為蛇抹捏?
不懂不懂!!
好煩好煩*


想想,我悶這段感情*
曾經尼很愛我,但我沒那抹愛尼 { 我後悔了* }
現在我很愛尼,但尼沒那抹愛我 { 尼會後悔嗎? }


或許尼現在還不會後悔把!
等尼想一想
想通了
可是我不懂等尼想通還要多久的時間


分開的這段時間,
真的很難敖
我也沒辦法把自己對尼的感情
隱藏起來
或是默默的不吭聲
我做不到

真的作不到!
很想試著去做..
可是,仍然不行

曾經想過跟尼在一起,就不會在有下一個了
因為我想過要安定下來
不像在繼續玩下去了
可是為蛇抹?
我會遇到那抹愛玩的尼
現在的尼
玩心很重
為蛇抹你就不好好的想一想
老實說:我玩心也重阿,誰玩心不重*
可是 .. 唉

台長: ♥〝FISH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内心対宝宝塔话 |
此分類下一篇:失去了 , 才懂得珍惜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到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