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9 03:11:48|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麼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有那麼一天

沒有刻意記住  卻也不會忘記的那麼一天

記著一個人的生日

沒有提起電話的勇氣  
我只能也只會打著文字寫著心情
2005-2015
這可怕的數字  第一次跟你說生日快樂到現在
這是幾個年頭呢!!!

說真的 我很羡慕你
有這麼一個記著你的人



那天跟一個朋友聊天 他問我身邊沒有對象嗎?
我淡淡的也沒看著他的回覆....
嗯~沒有心動的人出現
一直沒有這樣的人出現  就這麼過了幾個年頭

最近感覺有點寂寞......
去年底我親愛的侄子出了嚴重的車禍
命保住了..失去了右腳也成了畢生的遺憾....
看著他,我的心好痛...
一家人團聚竟是因為孩子出了這麼重大的事
家人的緊密聯繫,是件好事...
看著他們,我突然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卻還是一個人

小弟有了個可愛的baby...長得跟我小時候好像
抱著她~有許多的感慨...........

這世上 好像沒有真的完全屬於我的
每個人身邊 似乎都有個人的陪伴
我忙碌的生活模式 
卻成了  忙碌的假日 壓力伴著我 沒事忙的空檔 空虛感伴著我~


有個可以想念的人  是幸福的~
一年裡 就這麼一天
藉著文字  遙寄我遠方的朋友

張小培
生日快樂

第十一次祝福你 Happy birthday~









台長: 微笑著想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跟自己說~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
此分類上一篇:HBD我跟自己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