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9 00:49: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你還在我心裡
是件好事嗎??

總是記得跟你有關的數字
見到真實的你是五年前...
這是第六次祝你生日快樂~

說實話
我很希望下一次
是對別的男人說~~~

心裡留著你是不健康的,我一直都知道...
想想我這幾年,安靜耍自閉的我
一直在心裡留著你的位置
我不喜歡認識男生,雖然我性向很正常...
我不知道如何跟異性相處,雖然我還算外向
我時常處於過去的回憶裡,雖然總想往前走
就這麼過了四年半的時間
我一直活在只有你的回憶裡...

生了一場病的我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孤單
怎麼到了這個年紀
仍是自己一個人.....
我不想就這麼離開.....

我還有許多夢想
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
想遇見的人
想一起走的人生
不能一直活在回憶裡

張小培
會有人這麼叫你嗎?
那不重要了....
因為早就不再是我 可以這麼叫你的名字了..


張小培
生日快樂~
你知道
每年的今天都會記得

親愛的培
往後的每一年 提前祝福你~生日快樂


能夠遇見你,是件幸福的事~

如果你還會記得那首歌
早知道結局,所以我唱著那首歌~~~~
只是會記得嗎??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 到永久

台長: 微笑著想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跟自己說~ |
此分類下一篇:挑剔..
此分類上一篇:2010年我想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