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05:22:1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8天氣晴,晴,晴

很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對方也會知道吧...

很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了,整整三個月沒有見到你了
我的天空灰灰的,莫名的愁雲罩頂
一直很暗淡,一直很暗淡
只是一通電話,只是聽聽你的聲音
就覺得心情很好,很好
我真的嚴重了~~~嗚~~~ u_u


看完世足賽,我要認真做功課了
我想我會到廣州的...我想,我要,我會的
那是對自己的期許,,所以我努力著
不管如何,決定留下來或是離開的我
都應該對自己負責~~~那是我能掌控的

或許有一天,我不會再是那個只是接受
卻無能為力去改變什麼的那個自己
我等待著我等待,或許真的可以
我那小小小小小小的心願
可以實現吧,可以實現的^-^

想你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給你嗎?
小小聲的問自己...
ok~~我只聽到這樣的回答
沒出聲就是默認了,是這樣的^-^

台長: 微笑著想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全是想念~ |
此分類下一篇:想我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小青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