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00:11:5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司的大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寫到一篇辦公室記事了..哈
6/29..是個大日子
這一天的晚上一場聚餐宣佈了這個消息
台灣的call center只到7/31
8/1開始全部移到大陸去@@
我不會很驚訝,在我的想像預期中
只是沒有想到那麼快,快到讓人有點錯愕
這原是件簡單的事
可是debbie留下了四個人...
雖然搬到了大陸還是會有一個長駐單位
會由三個現有的人員負責後續台灣的部份
嗯,,四個人中的三個都是call center開始時就在的元老了
另外那一個最菜的就是我啦~~~~
其中有二個小主管,一個部門裡的top
剩下那個稍嫌菜的還是我啦~
我真搞不懂,沒事放我進來幹麻
雖然心裡有點開心,可以學的更多了
也可以從此不用再接煩人的莫名的電話
走的路完全不一樣了
剛開始的一個月,會有二個人得到廣州整整一個月
負責初期的tainning部份,一個留在台灣負責聯繫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是其中的一個
但是
心裡有點難過有點捨不得有點矛盾
一直想走,也在找適合的機會離開
卻沒想到是這樣的方式
留不留,進退之間,我腦袋又開始空空的了
我該留著肯定自己或者離開找自己呢?

只是
心裡空空的自己
有時好想找個人說說話
我一個人
說真的,有時寂寞到快死掉了
而我的依賴與依戀
又會到什麼時候呢??
寂寞的八月,怎麼那麼快就到了........

台長: 微笑著想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手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