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5 21:41:17|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離我好遠

為什麼我是最後一個發現

為什麼我聽不進所有人的聲音除了你

好想叫你不要走
好想要你陪我

我太自私了
我太自大了

我根本不在你心理

從來也不
卻一直欺騙自己

我對你很重要

一點也不

我算什麼
幹麼還要一直在你身邊徘徊

是因為你給過太多可能
還是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夢想中

真不該習慣你
你離開了
抽走我的一切

不再期待
我們固定的碰面
因為沒了

都沒了

我們到底算什麼
我們是用什麼關係連接彼此


為什麼會選我
又再對我視而不見



我真的 好難過


我愛你/卻不能說愛

台長: 小哈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ζ殤π不悅δ |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你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