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7 21:32:14|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了一個夢

有一點點的魔法 (我想是哈利波特7的上映)
有一點點驚悚&懸疑

還有很大點的愛

當我初醒時
毫不考慮的在將臉埋入枕頭堆

我想要繼續夢下去
因為愛你
所以想繼續

夢裡的人 並不是我或其他我認識的人
在夢裡
我是旁觀者

透明的旁觀者 不被誰看到 也不去打擾誰的旁觀者

但遺憾的是 我沒有接著夢下去 反而進入了一個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的另一個夢
我沒能知道結局是什麼
悲劇?喜劇?

雖然我愛喜劇
事實上 有多少戀人 能"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孩提時的童話 
離我好遠 太遠了 
歲月是把鋒利無比的剪刀 剪斷了自己編織的網
是救贖還是殘酷

不再有太過分而不真實的幢憬
只有太貼切的現實

我有想過 那個夢是悲劇
有多少戀人能攜手走到最後
而如果 真的有那種能攜手到最後的人出現
就該謝遍所有的事物
多少的機率可以 讓兩個相愛的人走到永遠

而最近發生了一些太過私密而沒能直接打上來的事
不事關於我

但我卻有錐心之痛 我知道 沒有所謂的感同身受
那只是虛偽的安慰  
總之 我很擔心一切
我覺得好諷刺
我能站在遠方 看著一對對的情侶分手
我卻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妳和他即將的分手

有那麼多次 我希望時間暫停
我不希望你們走上分手
卻又知道遠距離戀愛是多麼辛苦

勸合不是 卻離更不是
我好希望你們能到永遠 
然後狠狠的敲醒我
"是有永遠的"
我好希望一切單純的如清水
清而見底
我好希望不曾見過那麼多次的分離
在眾人面前立下至死不渝的承諾 不是那麼輕易就能喊卡
而是真正的至死不渝的愛下去


而明年
我們都會分道揚鑣
我沒辦法釐清一切
我知道 我們有永遠

永遠只能是朋友的永遠

而我卻沒志氣的接受
卻又無時無刻不想起


你/我怎能獨活



台長: 小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不懂///意義‵? |
此分類上一篇:吶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