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00:09:0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2/08 期末報告週,第十三天,蝸居尾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儘管已經寫了13天的報告
但是報告好像都沒有結束的一天
好不容易解決了兩門課的報告
現在剩下最後一個了
正所謂: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
別再拖下去了,我想放寒假……

MSTD 271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一門課
期末的報告只是給教授這學期學到了些什麼的feedback
我早早的就打好了草稿
只是一直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拿出來寫

我打算分成四部份來寫:課程內容、回家作業、課本、實作
課程很有系統,而且老師非常有經驗
我們每個星期都有學到不一樣的新觀點
每個星期的作業就是從這些新的觀點看不同的展覽
儘管花去很多很多時間
但是也學到該從哪些不同的角度看博物館
我也很喜歡這門課的課本
不光是講理論,它也舉了很多實際的例子
畢竟,博物館光講理論的確是有點過於無聊

期末的Banner給了我們可以自己動手作的經驗
而且不是分組,而是每個人獨立製作
免去了小組討論的繁瑣經過
最後的成品也不會是大家妥協的結果
儘管獨立製作是很花精神的
但是能夠貫徹自己的意見是很棒的一件事

花了一整天寫完這份兩頁的期末作業
我的寒假在晚上八點終於開始了
繼雙雙在星期四開始放寒假之後
我大概是全TSA裡第二個開始放假的吧……

閒著沒事作,先到BOA領一下錢
然後一個人跑去Pentagon Center逛逛,真的很無聊……
把最後逛到322N去,把積欠的債務給還清
跟同樣閒得發慌的雙雙殺到白宮去
因為據遠在台灣的欣芳表示,白宮的聖誕樹已經點燈了

我們大概11點多出發
在白宮外圍走了快要兩小時
怎麼繞就是沒看到半棵長得像聖誕樹的東西
最後問了一個路人,他說,白宮聖誕樹晚上11點就關燈了
什麼?我們白來了
沒關係,反正明天還是得進城一趟
還有機會,還有機會

台長: 小辣椒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