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22:43:37 |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乃衣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於2004-11-23)
上星期六運動會,這次運動會辦的有聲有色,連教育局局長都來了。

這次跟以往不同的是家長會、愛心義工隊都有組大隊接力組,當然老師們也不落人後囉!我們學校老師組兩隊,其中一隊是「正常隊」,校長跑第一棒,另外一隊是「搞笑隊」,可想而知我當然是搞笑隊的隊員。

那要怎麼搞笑呢?其他隊員肩披大垃圾袋,頭戴安全帽,安全帽上再黏上紅色繩子,而我們的接力棒是通馬桶的通通樂。

而我呢?當然要與眾不同囉!原本想頭套絲襪下去跑,然後要接棒時,下一棒要把我頭套的絲襪扯下來才接棒,但是現場找不到新絲襪,有女同事要捐出她的絲襪,但是一想到是有人穿過的,就覺得很~!#$...。

後來想說用繃帶把頭包起來好了,一定夠勁暴,就請護士ㄚ姨幫我包。包完先去上廁所,洗手時一位女同事從女廁出來看到我,她嚇一大跳,看她的表情我真的笑翻了。

出場時果然引起轟動...

就這樣,我從「我是一個門」老師變成「木乃衣」老師...。


(選手點錄時先坐下來休息,另一位老師戴安全帽....哈!)


(在接力區準備....)

 



(接棒之後衝衝衝....接力棒是抽馬桶的喔....)


台長: 亞利安星球王子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教育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你看到幾根手指頭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你都在看A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