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3:11:01 | 人氣4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差別五子棋大賽(九)~完結頒獎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子棋全部比完了,當然要頒獎囉!

 

一開始只跟家長會申請了禮券的經費,想說獎狀自己印就好。

後來我有個想法,想給第一名的一個超大獎盃(我的構想是很大的喔!),跑去給校長要經費,他幫我找到經費,請總務主任去幫我做獎盃,主任說那就做三個吧!一到三名都給好了。

 

有天總務主任跟我說:「昌樺,你完蛋了,你會被家長罵死

 

我聽到這他這樣講我很緊張,以為發生什麼事,就問說怎麼了,

他說:「獎盃做好了,你做那麼大,學生帶回家不會被罵死嗎?叫家長要擺在哪邊啊!」,我趕緊跑到總務處看一下完成的獎盃,天啊!真的很大,第一名的獎盃快要150公分高….還真的有點擔心家長看到會昏倒

預計休業式那一天頒講,我前幾天就跟前三名的小朋友說最後一天上課(休業式)放學時要叫家長來載,否則奬盃很難搬回去

 

休業式那天一早先把三個獎盃搬到活動中心去,然後在活動進行時頒獎

 

現場也有頒一個學生在外面比賽圍棋的獎盃,他本來很高興,但是看到校內的五子棋獎盃比他的大上三倍,現場就傻掉了


第二名的那位小朋友的安親班主任叫他把獎盃放在安親班,可以打個廣告

ㄘㄟ...這安親班主任以前還講過我壞話...再ㄘㄟ一次...

 

第三名的那位小朋友說他現在都還抱著獎盃睡覺,他爽死了….,哈哈!

 

期末走在校園,遇到好幾次學生問我:「老師,下學期還有沒有五子棋比賽呢?

無差別五子棋大賽到此圓滿結束

 

 

台長: 亞利安星球王子
人氣(4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教育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大兜蟲
此分類上一篇:擔任教師甄試試教評審的心得

(悄悄話)
2008-07-03 23:2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