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00:32:26 | 人氣2,2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蕃茄義式創意廚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家店離我家不遠,算是位於精明商圈裡面,我常會經過,對它外面茂密的植栽感到好奇,但一直沒有進去過,因為以往義大利料理不是那麼吸引我。

 

這一年來漸漸的吃義大利料理,偶爾也會在家裡自己煮義大利麵,但是我都是買市面上的醬料包回來水煮一下而已,專業的義大利料理方式對我而言還是太難。

 

日前經過這一家店,想說進去吃看看好了,其實主要是好奇心

進到店裡,店面其實不大,設計還蠻家庭風的。老闆可能喜歡貓,所以店裡有不少貓的擺設。


 

看了一下菜單,哇!很便宜耶!大都一百多元而已,且菜色也算多,也可以搭配不同的醬料。

 

 

上主菜前會有每日一湯,至於是什麼湯,並沒有固定

 

 

 

再來就是主菜,我吃過他的海鮮總匯搭配白酒奶油,料還蠻實在的,且味道也不錯,只是那次沒有帶相機,所以沒拍。

 

也吃過它的食蔬義大利麵+松子青醬(上面這張就是),我覺得也很好吃。

 

 

 

我也吃過他的排餐(上面這張是鐵板雞腿排,上次吃鐵板沙朗也忘了帶相機)

,我覺得排餐也不錯,但是比起義大利麵就沒有那麼棒,排餐是用鐵板方式,跟外面的一般牛排店比起來差不多,但是吃起來也算好吃啦!所以如果來這裡,我還是推薦吃義大利麵會比較值得。

 

 

有時肉吃太多,我會加點個炒蔬菜,這我蠻推薦的,像上面這一盤炒起來,我覺得好好吃喔!菜很嫩,且有用我喜愛的大蒜提味,炒得恰到好處,下次來要再加點一盤。

飯後會有紅茶一杯

 

 

我有上雅虎生活家查詢一下,這家店評價蠻兩極的耶!有人說它吃起來像醬料包料理,但是我覺得應該不是,因為我常煮醬料包,這裡的口味比醬料包濃郁多了,且吃起來口感也算棒。店裡牆上有張貼客人的讚美詞

 

我給它三顆星半,因為便宜,口味也不錯(當然比不上數百元的義大利餐廳)CP值相當高(俗又大碗啦),所以值得推薦。

 

星等說明:

三顆星:不錯吃

三顆星半:好吃,建議可以去吃吃看

四顆星:好好吃,大力推薦

四顆星半:天啊!真是美味啊!

五顆星:極品,不吃會死!

 

店家資料 :

403台中市西區精明路70號

台長: 亞利安星球王子
人氣(2,2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喫茶趣
此分類上一篇:仙塘跡餐廳

(悄悄話)
2008-09-10 12:0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