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01:24:00 | 人氣4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虎生豐猜燈謎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前接到家長會何會長的電話,他請我協助主持家長會辦理的「福虎生豐猜燈謎」活動,我當然二話不說OK的答應了。

除了我之外,也搭配另外一位愛心媽媽雅萍姐一起主持

雅萍姐是一間安親班的班主任,所以教學經驗也是相當豐富,主持節目起來當然是沒話說囉!

 

因為事先有把燈謎題目張貼出來

所以一早就有人開始研究題目,先把自己會的記下來,不會的一起討論

我看到有好幾位媽媽很認真的做筆記耶

 

現場人來了不少

 

開場時我表演了一個魔術,這是把二個魔術合而為一,把錢幣變不見,又從一個三層盒中的袋子變出來。這魔術前晚我在家裡練了好幾次,但是當天表演卻失敗了,給它冏冏冏……….

 

現場風太大,火點不太著,且寶盒道具也出了問題,最後錢幣沒有在袋子裡,真是糗大了,不過我給它『硬坳』出來,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呢??….應該是蠻明顯的失誤…ORZ.....

 

現場抽號碼,問題目,基本上是抽到就一定有獎的….因為我們都有「講」

 

 

我們還有一位「何厝的超級阿嬤」來現場

 

 

她用臺語出謎語給大家搶答

 

大家用力搶搶搶…….

 

因為「獎很大」,只要答對,家長會提供300元金玉堂書局禮券喔!

 

現場來了很多愛心爸爸、媽媽一起協助此活動

這次活動規劃都是家長會的家長統籌辦理,大部份工作內容也是由他們來完成,大家都很認真的參與活動,真是令人敬佩

 

除了猜燈謎,還有灑糖果喔!


最後活動圓滿結束……

更多內容請大家參閱家長會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ocuo@kimo.com/article?mid=1891&prev=-1&next=1789

 

台長: 亞利安星球王子
人氣(4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教育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2010中小學田徑錦標賽
此分類上一篇:招生大車拼之變魔術

(悄悄話)
2010-03-01 06:3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