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6 02:42:36 | 人氣1,3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輪胎框收水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應該是約半年前就該寫了….



學校的水管常像這樣弄完就捲成堆放一旁,
有天校長交辦說要用廢棄輪胎框收水管,增加美觀

 

校長連輪胎框都幫我找好了,就等我動工完成….


後來我特地到上安國小找之前的同事市昌,請他帶我參觀一下他們學校,當然主要是看這輪胎框收水管怎麼做,參觀完終於知道詳細作法

 

首先要將輪胎框上顏色,不過要先上底色,這樣上其它顏色時才不會色彩跑掉

 


辛苦的事務組秀 燕 老師跟替代役資泓哥哥就被我坳來上底色


 

這位替代役弟兄,您的眼神好像要出草耶

 

輪胎框上完底色之後,由六年級的小朋友在美勞課時發揮創意將輪框彩繪

 

 

後來當我在思考要怎麼把輪胎框釘在牆壁上時,學校的協力廠商松竹花市的彭老闆說他會做,我說那就交給你處理囉,且是免收費幫忙的喔!他二話不說的說OK!

 


彭老闆就交給您囉
….





彭老闆將長螺絲釘到牆壁鎖起來

 

 

未施工前...

 



施工後....




捲上水管後...

 

其它施工後照片如下





 

果然美多了


 


同場加映….
松竹花市彭老闆跟學校合作多年了
特地同場加映推薦他一下(不收廣告費)


一看他就是長得很「古意」

除了買賣花草植栽之外

 

 

他常被我坳來免費修剪植栽




也被我坳來免費移植栽,做苦工...


他也可以提供其他服務,當然這就不好意思坳他免費服務了


斷樹根….


學校職工北北年紀都很大了,不好叫他們爬太高,
所以我就請彭老闆冒生命危險修剪高處的樹

如果大家有任何綠美化的需要,可以跟彭老闆接洽喔!

台長: 亞利安星球王子
人氣(1,3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總務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勞動服務+吃我家牛排

(悄悄話)
2011-10-16 21:4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