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14:45:0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楓】的愛情故事 之 山谷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破天:哪來的男子啊!?
皇早就使用渾沌之門跑走了xD
楓:有啦.有啦.剛剛真的有一個男子來把我救出來!!
村長:他是闇皇嗎??
眾人齊問:闇皇??他誰啊!!我們村子的嗎??
村長:他是從外地來的..他真是身藏不露啊!!
盡然一個人就可以把那麼多山賊趕跑了
楓已經把【闇皇】這個名子..
深深的記在心裡了ˇ.ˇ
村民一直在討論他!!除了..破天..
破天:他算什麼啊..只是我比較晚來而已..
我也可以把山賊都打跑的!!(怒)
楓兒小聲的在破天的耳邊說:哥~吃醋了喔!!
破天:哪有可能,幹麻為一個不敢見人的人生氣
楓兒:我不準你這樣說他..他可是我的救命恩人耶
而且..他一定比你的【破天鬼斬】還強的
破天:你幹麻處處為他說話啊!!我是你哥耶~
楓兒:因為....我好像被他深深的吸引住了>////<
破天:你想和他在一起..除非..他打敗我..
還有..村裡的守護龍→☆冰晶龍★ 
我才有可能讓你和他在一起!!
楓兒:哼~
村長:盡然沒事了..那大家早點還去休息吧!!
回到家後,楓兒喃喃自語,
楓兒:闇皇..闇皇..闇皇..我好想在看見他哦~


未完....續代.....


台長: 【皇】〃 瑋 瑋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皇】&【楓】的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皇】&【楓】的愛情故事 之 第一次的談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