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10:36: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楓】的愛情故事 之 第一次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闇皇】是個四處流浪,居無定所的闇術師,
直到兩年前,受人委託來到【吉恩村】這個小鎮,
尋找一隻神秘&稀少的【水晶史萊姆】,
為了更瞭解這次的任務,
【皇】決定去請教村裡最資深的智者(村長),
當他正要踏入村長家時,背後傳來一陣陣的香氣,
讓他不由自主的轉過去瞧瞧@.@
原來是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子從我的背後走過..
當”她”兩眼正視我時,那種感覺是我從來都沒有過的,
第一次擁有這麼強烈的觸電感!!
幸好..這時有一位老人家叫住我..
不然~我一定會被電焦的!!


未完..續代..

台長: 【皇】〃 瑋 瑋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皇】&【楓】的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皇】&【楓】的愛情故事 之 她的名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