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7 10:16:56|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心

這是雙關語,
文章打到最後,竟然已經忘記為什麼雙關了
真的該好好吃藥...

1.
回頭看每篇文章的人物代稱,
失憶症如我,每個英文字母代表誰我忘記也是非常理所當然的

2.
我的脾氣比我以為的差,
但也比我以為的好。
能讓我憤怒的事情真的不多!
除了同事以外,就是家人,身為朋友,沒什麼好生氣的。
至少我以前是這麼認為啦~
所以旅行的附加價值多了一項自我探索
I like be myself
才知道能說出自己的心情與感受是多可貴的事實

3.
小情人是個好旅伴
謝謝你看得出我心情差,雖然被看出來也很討厭
但沒被看出來應該更肚爛吧,好吧我就是麻煩(偶爾)
謝謝你在我哭泣的時候不是生氣,
而是叫我說話跟從背後擁抱我,雖然一時之間我還是無法說話
這一趟是很棒的旅遊與很棒的回憶

4.
我真的很愛吃早餐
然後,彈性事前可以有,直到事發時的事前一秒都可以有
但當下被shot down就是不行。
好久沒有為了早餐生氣了阿

5.
愛仍舊很難說出口,
還是找不到掉了的那塊東西,
不知道是你掉了,我掉了,還是關係中掉了
喜歡倒是濃烈又滿滿的,
像千層蛋糕一樣,一層薄餅配一層卡士達醬
隨著不同的事件發生,越來越多層
好吃。

6.
我更加憎恨鮮奶油了!
我恨

然後,又到了年底了
邁向我最喜歡的月份!
今年可以蒐集到幾棵聖誕樹呢?

台長: 只向前走、但有時轉彎也行吧﹡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eafowl﹡ |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新希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