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09 15:27:33| 人氣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說猜疑像種籽

人說猜疑像種籽,柳暗花明又一村

種籽的直覺聯想
生生不絕、絕處逢生、代間相傳
生命力旺盛,如同嬰孩

猜疑只要在心中,就像黴菌吃了你浴缸邊的斯利空,永遠無法根除了
清刷了表面,又萌出旁生的菌絲


always理智感受無法整合的問題
到底是哪裡出錯,無法自我診斷
僅存的功能剩下腦力全開,給處理器一個清淨的空間
撥出最大的認知,分析一切現況
仍然,理智一切都能接受
一切都好。
而不好的,我總不會說。

也又或許,我其實只是討厭不確定性、一切的可能、曖昧性而已吧
這卻是與人親密必須付出的成本
因為我就是如此無助,世界就是這麼失控
能做的永遠只有讓自己無比的健壯,健壯到以應付一切的瘋狂


***
而另一個感觸是

當我的關懷被你視作過分的在意
我的友善被你當成親密
那一刻,無形的手已經狠狠撥開你我的距離
你沒有我想像中的瞭解我
我也不是你誤以為的那個我

誤會好似芥蒂,大概令人再無法親密



人總有得不到的東西。

台長: 只向前走、但有時轉彎也行吧﹡
人氣(7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ournal |
此分類下一篇:而立前小記
此分類上一篇:好的總比想像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