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17:06:4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變態的失眠夜

這樣下去真的會掛掉喔

原本是在線上跟陳金松畫畫的


後來就變成非常腥煽的一夜了呀
徐炳心是大變態
唉想起來覺得好笑但變態的感覺一點也沒有減少
呃為什麼我們兩個要在這麼莫名其妙的時間聊這麼莫名其妙的話題阿
中間突然的斷線很恐怖
反正我就是膽小哪

而且我真的沒有講話講到臉紅過
以前沒有人問過這種事以後我也不想再被問這種事了
我還一直想到畫面
超低級的阿
而且明明都是沒有說出口的話還能溝通的順暢很好笑

好低級又好變態


可是是想到都會笑的好笑
每組對話都很好笑哪

天亮了我就馬上入眠
但是應該還是算失眠吧
天亮後我已經意識模糊了其實


變態不想要天亮因為天亮就要去跑步不能當變態了XD
然後騙子就發誓了他以後不會再騙人哈哈哈


不是身體很疲憊精神很好然後睡不著
不然就是身體很疲憊精神很差然後睡不著
失眠是太恐怖的病了

打工到現在耶真的會爆肝哪
等下一定要睡午覺阿可是這樣晚上又要爆了
真煩

而且都沒食慾想吐
好可憐噢

痾我很想去六福村耶
可我沒有很想跟很多陌生人去
但是我那天要打工
所以星期二要去白沙灣哈哈哈
白沙灣沒有螺漁夫會傷心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台長: 只向前走、但有時轉彎也行吧﹡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eafowl﹡ |
此分類下一篇:青春洋溢白沙灣破西瓜日
此分類上一篇:國際電話;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