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20:52:4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島之鳴(完-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後續發展 ----------------------

" 林桑,感謝你們的幫助,可惜,害兩位英雄永遠離開了你們。" 村長想表達感謝之意,一方面高興著村子總算能恢復平靜,另一方面卻又對林桑感到抱歉。

" 嗯!" 林桑只輕嘆一聲。
" 這樣吧,你跟青蛙人們應該都累了,今天晚上就在村子過夜吧。村民們為了感謝你們,準備了很多餐點,待會就到廟前廣場一起用餐好嗎?"

" 嗯,青蛙人想吃人類的食物想很久了。村長,就麻煩你先帶他們去吃吧!"
" 那,你不去吃嗎?"
林桑望著遠處仍在燃燒的廠房,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一切都結束了, 不過我忘了還有一位學長,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活著。 都沒看見他,搞不好他被蒼蠅啃光了也不一定。 村長,我想去找看看,路我也差不多了解了,你就先去忙你的吧,我自己去就行了。"

村長帶著青蛙人們去廟前廣場後,林桑就獨自走在往將澳國中的緩坡上,他思索著這兩天裡發生的事情,一切是那麼突然,那麼不可思議。悶頭想著的時候,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將澳國中的門口。

" 米湯!" 熟悉的聲音在林桑耳邊響起!
" 學長! 你沒死!"
" 噗! 什麼我沒死! 一來就詛咒我!"
" 你一直待在這嗎?"
" 對啊! 一直在總務處。"
" 你都在幹麻,你沒聽到外面有什麼動靜嗎?"
" 我!?哈, 我在殺蒼蠅啊!"
" 殺蒼蠅! 靠, 你用什麼殺! 是我和青蛙人跟蒼蠅拼的勒!"
" 用什麼殺!? 哈, 我用鍵盤殺!"
" ..........................................................."

台長: 乘如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