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5 15:06:05| 人氣2,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色捷運(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雲淡淡地浮著,在一種帶點橘子色的天空中,隨著風浮著。

繼飛騎著機車由北投上山,沿路上有不少的山產店。挑了其中一家進去。兩人坐在一張木製桌椅,仿日的風格讓人有置身異國的感覺。繼飛簡單點了兩三道菜,潺潺小溪的澗水聲在兩人的耳朵中輕輕地呢喃。

「我下學期可能就要外宿了。」繼飛夾一口菜說。

「喔。」伯勳繼續低著頭吃。

「每天通車太累了。」繼飛笑了一下,看著伯勳說「你都不覺得嗎?」

「還好吧。」伯勳繼續吃東西。

繼飛看著伯勳吃東西的樣子,笑了笑。

不到三十分鐘,兩個大男生秋風掃落葉地留下一桌的杯盤狼藉。

「這家味道不錯吧?」繼飛一邊拿著牙籤剃牙,一邊說。

「還不錯,謝謝你。」伯勳點一下頭說。

山澗吹來的風,帶著一點濕,還有一點草味。綠蔭蔽成的屋簷,讓人有一種拋開煩惱的清爽。

「唔…這邊消費滿四百就送兩張溫泉券。」繼飛有點不自然地笑著說。

「喔。」伯勳看著外面的青樹綠葉,並沒有在意繼飛說的話。

「要不要去泡一下?」繼飛試探性地問伯勳。

「啊?」伯勳看了繼飛,直覺地說「又沒帶毛巾。」

「這邊有附啦。」繼飛很期待伯勳的答案。

「喔。」伯勳沒有想太多,就說「隨便。」

繼飛高興地說「那我們走吧。」

結帳後換了兩張溫泉招待券和兩份毛巾,到了餐廳附設的溫泉入口,伯勳往個人池的方向走去。

繼飛拉住伯勳說「泡個人池很無聊啦,泡大眾池啦!」

伯勳不習慣在別人面前赤身裸體,便說「我不習慣泡大眾池。」

繼飛逗著伯勳說「害羞啊,好啦好啦,泡個人池就泡個人池。」

伯勳選了一間個人池,準備關上門時,繼飛將門抵住,微笑著說「一個人泡很無聊,陪你一起泡好了。」不等伯勳回答,就將門關上了。

「你要這間,我讓給你好了,我去隔壁間。」伯勳打算開門到隔壁去洗。

繼飛俐落乾脆地在門口脫下衣服,只剩下一條深藍色四角內褲。笑著說「你怕什麼啊?」

伯勳不習慣跟別人一起洗,也不會被繼飛激。便說「沒怕什麼,就是不習慣。」

「我也不習慣啊,一起泡比較有趣啦。」繼飛嘴巴上這麼說,但是雙手馬上將內褲拉下。

伯勳不知道為什麼,立刻將頭撇到另外一邊,不去看繼飛。

「你在不好意思什麼?」繼飛笑著說。

「沒有啊。」伯勳仍然看旁邊的牆壁。

「那怎麼耳朵紅了?」繼飛走過來說。

伯勳沒想到自己竟然這麼快耳朵就紅了,摸一下自己的耳朵。

「害羞啦,我幫你脫!」繼飛見狀,雙手不規矩地伸過來。

伯勳一邊抵抗,一邊尷尬地說「不用啦!我自己脫就好了。」

繼飛越鬧越上癮,拉著伯勳的褲子想強行解開皮帶,伯勳手抓著繼飛的手臂,用力地掙扎著。心跳不知為何,也跟著加快。

這個討厭的傢伙,

伯勳正在跟這個討厭的傢伙一起泡溫泉。

繼飛解開皮帶後就弄開褲頭的鈕釦,迅速地將拉鍊拉下,飛快地脫掉伯勳的褲子。伯勳來不及阻止繼飛的動作,繼飛嘿嘿地看著伯勳內褲鼓起的地方,笑著說「喔!屌不小喔~」

伯勳才發現自己因為剛才與繼飛一陣肉體的接觸,下體已經微微地充血。當然還有因為繼飛現在正毫無掩蔽地站在自己面前,伯勳當然也看見了繼飛那邊的生理反應。

伯勳趕快轉過去,有點生氣地說「夠了沒?」

「你衣服還沒脫,要不要我順便幫你?」繼飛笑著說。

伯勳不高興地說「不用了,我自己會脫。」背著繼飛將衣服和內褲脫掉。

繼飛依然笑嘻嘻地說「要先沖水再下去泡啦。」

伯勳雖然轉過身背對著繼飛,但是心中竟然有一種衝動,想要轉過去看繼飛。伯勳不知道為什麼,趕快強壓下這種想法,忍著不轉身,拿起小臉盆開始勺水。但是腦海中卻全是剛才與繼飛的身體接觸,還有那不同一般的全裸。

跟打球時的情況不一樣,有一種奇怪的情愫瀰漫在這個小房間。

繼飛手放在伯勳的肩膀上面,笑嘻嘻地說「ㄟ!你不用不好意思啦,我又不怕你看。」

伯勳將繼飛的手弄開,繼續舀著水沖身體。

繼飛笑著說「給點面子看一下啦,我身材有這麼差嗎?」另外一隻手則開始搔伯勳的胳肢窩。

伯勳罵著說「你很煩ㄟ!誰要看你啊,我還不想長針眼呢。」不理會繼飛,自個兒進去浴池中。

繼飛沖一下身體也跟著進去泡,兩手同時搔伯勳的胳肢窩。讓伯勳不得不轉過來抵擋。伯勳被繼飛搔的受不了,也開始反擊。兩人在窄小的池子裡面,打鬧了一陣。不過因為溫泉水是白濁的,所以伯勳並沒有瞧見什麼。

一會後,繼飛呼著氣說「停!不要玩了,我快受不了了。」

伯勳帶著一點笑容說「知道厲害了吧。」說完頭靠在牆上,閉上
眼睛休息。

繼飛坐到伯勳的旁邊,手搭在伯勳的肩上,笑著說「幾天前,你還把我當仇人似的,現在想起來真是不可思議。」

不知是溫泉的關係還是怎樣,伯勳覺得體內的血液流速突然快了起來。

繼飛溫柔地看著伯勳,露出一種滿足的笑容說「你是不是還很討厭我?」

伯勳被繼飛這樣一問,趕緊將臉轉過去。

討厭嗎?

心中的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那是什麼?

伯勳並不清楚。

「我還是很討厭你!」伯勳沒有想太多,馬上回答。畢竟這句話本來就是個習慣。一時也改不過來。

繼飛雙手將伯勳的身體轉過來,對著伯勳說「你騙人。」

伯勳的身體和繼飛的身體接觸面積越來越大,血液都流到伯勳不能控制的地方。在這間蒸汽和熱氣氤氳的小房間,在這個石頭圍成的小浴池,伯勳看著繼飛。

這種感覺?

是什麼呢?

這種一直一來都以為是討厭的感覺,

到底是什麼呢?

繼飛看著伯勳,溫柔地看著伯勳,抓著伯勳的雙手還在發抖。

伯勳感覺到繼飛越來越靠近,自己的心跳也越來越強烈。看到繼飛閉上雙眼,感覺到繼飛的鼻子碰到自己的鼻子,感受到繼飛急促的鼻息。

還有唇,軟軟的,溫溫的。

身體也是,熱熱的,燙燙的。

還有,男人興奮時的反應,繼飛的,還有自己的。

不知道為什麼,伯勳沒有將繼飛推開。

這是…兩人第二次的吻。

唇分開後,伯勳趕緊推開繼飛,離開浴池。擦乾身體後快速地穿上衣服,呼吸還沒平復地說「我先出去了。」

第十回結束

待續

台長: soye
人氣(2,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銀色捷運 |
此分類下一篇:銀色捷運(十一)
此分類上一篇:銀色捷運(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