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5 22:22:42| 人氣1,6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色捷運(二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樹蔭遮蔽著青綠的草地,鳥兒在樹枝間跳躍著。宮燈教室外面,樹影底下,兩個人站著。

伯勳開口說「你要幹嘛?」

正豐一拳打過來,伯勳立刻倒在地上。

「幹!」伯勳摀著被揍了臉頰,馬上從草地爬起來,也一拳揮往正豐身上。

正豐閃開來,繞到伯勳的背後用手勒住伯勳的脖子。伯勳腳用力,將身子連著正豐往樹幹撞過去。

正豐一鬆手,伯勳立即離開正豐的攻擊範圍,喘著氣說「你瘋啦!」

正豐像看垃圾一樣看著伯勳說「瘋的是你,你這人渣!」

伯勳不高興地說「你是吃飽太閒皮在癢!欠K啊!」

正豐輕蔑地的眼神依然瞪著伯勳說「媽的!你才屁股癢咧!」

伯勳怒喝「你在講什麼!?」

正豐嘴角斜揚笑著說「嘿嘿,我還以為你為什麼會去跟那臭小子混在一起,原來你是欠人操!扒著那傢伙!你搞GAY啊?」

伯勳神色不自然地說「你嘴巴放乾淨一點。」

正豐冷笑著說「我是來打醒你這屁股癢的笨蛋,喜歡那傢伙的女生一堆,他幹別人都來不及了,不會想幹你這個男的!你就算塗口紅戴假髮他也不會想幹你!你豬腦袋在想什麼啊?」

伯勳越聽越火大,不爽地說「我跟他怎樣是我的事情,不用你管啊!」

正豐恥笑著說「靠!那傢伙還真會放電,連你都被他迷成這樣,幹!翁伯勳!你還算不算是男的啊?」

伯勳壓不住怒火,一拳往正豐的臉招呼過去,正豐閃開,往伯勳的肚子重重地搥了一拳。

「不要打了!」

一男一女從教室跑出來,分別拉開正在扭打的正豐和伯勳。

景忠擋住正豐,思芸架開伯勳,伯勳嘴角有些瘀血。

思芸對正豐說「陳正豐!你幹嘛打人!」

景忠也勸著說「大家好朋友不要這樣!」

正豐甩開景忠的手,鄙視地笑著說「我是要打醒這個死玻璃!幹!」接著走回教室,景忠趕快跟上去勸說。

「呃!」伯勳吐了一些早餐出來,思芸喊著「李景忠!翁伯勳吐了,你快過來!」

景忠一聽,趕緊跑過去跟思芸一起扶著伯勳。正豐得意地看著伯勳吐的模樣,笑著回頭,剛好看見正在窗邊的星卉。

星卉撥一下頭髮,就將左側的長髮弄到左耳後面轉身離開窗邊。

景忠和思芸扶著伯勳進教室,伯勳說「謝謝你們,我沒事,不用扶我了。」

思芸擔心地說「可是你剛才吐了,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

景忠跟著說「啊…思芸你不用擔心啦,阿勳很耐打的。」

思芸皺著眉頭看景忠說「他剛才吐了,你還這樣說!」

景忠尷尬地笑著說「你真的不用擔心啦。」

伯勳坐回座位上,對景忠和思芸說「真的沒關係啦,休息一下就好。」

正豐像是勝利者一樣,坐在窗邊的位置,兩手張平,倚在窗邊,看著伯勳的模樣,就這樣滿意地笑了。

班上一些同學只能私底下議論紛紛,但是卻沒有人過去關心一下伯勳。畢竟,伯勳在班上真的沒有什麼朋友。

大約過了幾分鐘,繼飛進了教室,看見景忠和思芸圍著伯勳,覺得不對勁趕快走過去。

「怎麼了?」

景忠乾笑沒有回答,思芸開口說「剛才…」

伯勳立刻插嘴說「剛才我肚子不舒服,可能是早餐吃到髒東西。

繼飛擔心地說「有沒有好一點?」

伯勳強笑著說「沒事了,不用擔心。」

正豐接著拍繼飛的肩膀不懷好意的說「喂!余繼飛!」

伯勳立刻抓住正豐的手說「你想幹嘛?」

正豐嘴角斜笑著說「找他出去談談。幹嘛?怕我把你的心事跟他說啊?」

繼飛弄開正豐的手說「你什麼意思?」

景忠趕緊過來打圓場說「大家都是同學,氣氛不要弄這麼僵。」

思芸不高興地說「陳正豐,你不要一直惹事!」

正豐聳一下肩說「我沒有一直惹事,我只是找同學聊聊天,你們何必這麼緊張?」

這時候,星卉出現在思芸旁邊,有點生氣地說「陳正豐,你不要亂來!」

正豐一看到星卉,馬上走到星卉旁邊,溫柔地說「星卉,你誤會了。我沒有亂來啊!」

思芸卡在正豐和星卉的中間,挺起胸膛說「幹嘛叫這麼親熱,星卉兩個字是你叫的嗎?」

「男人婆!這沒你的事!」正豐不爽思芸檔在中間。

星卉不想跟正豐多說,在思芸擋住的時候,走回自己的座位上。正豐一看星卉走掉,趕快繞過思芸,跑到星卉那邊。而思芸則趕快追過去阻礙正豐。

景忠看到一片混亂,只好摸摸鼻子對伯勳說「如果你還不舒服的話,下課我再陪你去保健中心看一下好了。」

繼飛微笑著說「李景忠,謝謝你,我陪阿勳去就好了。」

伯勳也說「剛才謝了,不用擔心我了。」

景忠覺得怪怪,不過也識趣地笑著離開,回到靠窗邊的位子。看到中間靠後面的位置,繼飛和伯勳正在說話,另一邊靠走道的地方,思芸和正豐兩個人正站著吵,星卉則是皺著眉頭坐在位子上。
雖然想過去幫忙排解,但是心想正豐應該也不會對思芸動手,思芸雖然男孩子氣,但畢竟是女孩子。

過了兩分鐘,正豐氣呼呼地走窗邊景忠的位置旁坐下。不爽地說了聲「幹!」

景忠知道正豐現在正不爽,所以也沒有跟他說話,免得掃到颱風尾。雖然他很想知道正豐打伯勳的原因和理由,不過這時候少說一句是一句。

這時候。

前門走進兩個男生,一個正是建昌。

還有另一個是…

啟剛。

待續

台長: soye
人氣(1,6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銀色捷運 |
此分類下一篇:銀色捷運(二十六)
此分類上一篇:銀色捷運(二十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