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02:22:0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遇見雙魚男孩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身體不太舒服,好奇怪喔!」我說。
  「記得去看醫生喔!」他這樣回應我。
  「可是我一個人懶的自己去看,你要帶我去嗎?」有點賴皮的問他。

  突然時間好像靜止般,沒了回應。

  很好奇這時候他在想些什麼?

  我想他應該在考慮些什麼吧?我們好像也沒有這麼熟!自己也開始胡亂想了起來。

  「ㄉㄧㄤ」msn的聲音也打斷了我的思緒。

  「好阿!你想約什麼時候,明天我五點過後都沒事情。」
  「萬歲!」我驚呼了一聲,突然覺得很爽,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他難得跟圈內人出去嗎?還是他肯定我是他的朋友?不管怎麼樣,真的覺得很開心,身體也好像沒這麼不舒服了!還是,原本就只是幌子。

  「我們約明天五點半好嗎!我在打電話給你,不過我沒你的電話」我說。
  
  趁機把他的電話騙過來,哈哈,又是一個自以為的高招= =

  好像每一步都在我的算計中,其實我也沒這麼厲害啦!只是,很剛好的,他都走入了我的圈套(說的好像我是壞人一樣)。

  「0928。。。。。。」「明天見」他簡短的回應。

  卻是我大大的滿足,開始期待明天的到來了。

台長: 小南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