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22:07:4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雙魚男孩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

  3/10

  這一天的對話內容,沒頭沒腦的一句話,他說要介紹他的麻吉給我認識,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因為我是高雄人,而他麻吉在高雄讀書。

  我承認我花痴,對於帥哥是沒有任何抵抗力的!

  突然他就把他麻吉拉進了視窗,有點讓我措手不及,至於裡面的對話內容當然也是無意義,上演的戲碼,大概也都差不多,我跟他麻吉聯手起來攻擊他!至於為什麼阿?到不是重點,反正就是好玩!

  七年級生的毛病嗎?互相吐槽求進步!

  突然他們的對話冒出一句,最近我的新聞台有寫到認識我學長阿!你去看就知道囉!這讓我這個好奇寶寶心中冒出了好大的問號?我,出現在他的新聞台,到底是什麼事情這麼神秘兮兮的呢?

  當下,我也沒說什麼,心理不斷的在想著,到底寫了哪些內容呢?

  開始想辦法去查他的新聞台,聽起來好像是天方夜譚,但是我只能說他太不小心了!不知道很多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新聞台嗎?尤其像我這樣喜歡把自己情緒抒發在文章的人,也跑了好幾個新聞台!

  於是,搜尋了一下id,想不到這麼容易的被我找到!我只能說得來全不費工夫,另外也突然發現,我滿適合去做調查局的= =

  看了一下文章日期,是這篇了,沒錯!

  「今天聚會認識了一個學長
   很熱心的跟我聊天
   像他這種人我看多囉!
   以為不知道你要做什麼嗎?」

  突然有種不知道是惱怒還是羞愧的感覺?很複雜的情緒!

  原來我在他心中是這樣的人?

台長: 小南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