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8 21:16:4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不、認、帳-信用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被信用卡銀行列為〝最不受歡迎〞的黑名單中!
倒不是因為我信用不佳:不按時繳款,欠一屁股還不清的債;
而是我信用太好:
根本不可能讓他們從我身上賺到一分一毫,
甚至還從他們身上狂ㄒㄩㄝ狂ㄠ,
讓他們無法招架。

我的辦卡原則是:
1. 終生免年費,連至少刷一次才能免年費也不列入考慮。
2. 有申辦禮、核卡禮、開卡禮等贈品。
3. 只辦有來店禮和折扣的百貨公司聯名卡。
我的用卡原則是:
1. 只使用超難刷的JCB卡,且把信用額度調到最低。
2. 帳單拼死拼活都按時要繳清,絕不能有「循環利息」的出現。
3. 不錯過任何刷十次、對對碰、集點數換贈品的活動。

當然用卡多年,我也曾遇過「盜刷」情形,
但我總是擺〝高姿態〞要對方火速處理,
通常對方盜刷金額還沒解決前就已寄來新卡
我都毫不考慮動刀剪掉寄回,
並將該發卡銀行列為終生拒絕往來戶,
這方面我總是扮演〝主導〞的狠角色,
想要設圈套拐騙我辛苦掙來的錢?
門都沒有!!

所以信用卡只會讓『銀行損失我受益』,
我想只要把持好刷卡消費的欲望,
你就是最大的贏家!!

台長: sourin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