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5 20:33:36| 人氣6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是我生日...
可是我卻收到了一個比生日時更大的禮物....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她----球球!!!
早上還在上網mail給媽媽說有阿熙爸爸的新聞...沒想到下午我卻收到這樣的一份意外之禮...有多意外...
只能說超意外的!!!!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期中考...又跟人家換值日所以必須留到下午5點才能離開學校...反正也沒差啦!!!因為我也要做成績所以多留一陣子也還ok...
5點一過開著車子就往回家的路上...
沒想到電話就來了...喔是妹妹啦...
要我幫她買濱崎步的vcd..那有什麼問題..只是想到下班時間北門路會塞又不好停車..不過為了妹妹...好唄好唄就辛苦點囉!!!
才剛出校門大概10分鐘吧!!!
咦!!??又有電話來了...0932******...
這個電話其實下午就打來過了..
不過因為我在上課所以沒接到..加上我又沒輸入過也不知道是誰所以也就懶的回...
不過基於電話來要有接的禮貌...雖然在開車還是接一下吧...
"喂..."
*你是惠芳嗎?*
"是ㄚ...你是????"
*你是不是有個好朋友叫儷瑗?*
"對ㄚ...你是???"
*我是她的朋友..我姓白...*
白????
*我是白昆弘*
聽到這裡把本來就已經降慢速度的車子二話不說當場停在路旁...
"你不要騙我.."
*我真的是ㄚ...*
已經崩潰的龜...又再說了一次你到底是誰不要騙我...
*我真的是ㄚ..*
龜這時使出殺手劍...
"你不要騙我...我會哭喔!!!"
在龜的百般確認下(其實也沒說什麼)終於確定她是我的小白ㄟ...
超驚訝的....支持他這麼多年來從來沒跟他說過電話(印象中應該是沒有...連打到飯店都不曾有過..)這應該是第一次吧!!!
我超開心的...繼許大哥事件後第一件讓我真正高興的事....好意外!!!
3年前我生日的電話也是意外...
現在也是...從來沒想過再小白退出這個舞台後還可以有機會跟他聯絡...
記得1年多前有一次葉雅芸在台北某一展覽館也是遇到他....
我都好羨慕他們喔...有機會可以遇到他....不像我上台北的機會就不大多更別說遇到他了....
可是我要謝謝我的朋友為我做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很平凡的女生..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能也沒有特別的美...
就做一個球迷而言我算是中規中矩的了...所以也從來不認為有誰會記住我...
做過最瘋狂的事...就是他們比賽完為了多見他一面就追著隊車猛跑猛追的...
現在長大了那種不顧一切的勇氣也沒了...頂多埋伏在宿舍外等著苦瓜下車...也不再嘗試"追隊車"這樣瘋狂的事...

所以每當我接到這種電話的時候第一個念頭真的很懷疑他知道我是誰嗎...
可是就算他不知道我是誰...
他會願意打來我就很開心了...
更何況打來的時候都會說知道我是誰...
那種興奮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我今天回家的時候沿路手是抖著回家的...心跳很快很快...
一直回想我們之間的對話...

我覺得我真的好幸運...
有一群比我大膽的朋友....
雖然我也是膽子不小...但面對真正喜歡的人時...卻又傻的說不出話...
無論如何...球我要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那這個星期.....等你回來我再好好感謝你喔!!!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6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