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22:43:44|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鞋"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篇是要說我們家族那個可愛的"鞋"長...可是齁...我身邊沒有他的照片!!

因為那時候我們並沒有數位相機,而且家族聚會並不會俗氣到照相,所以真的是一張合照都沒有...現在就不能把他的模樣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他喔...其實"嚴格來說"(又是台灣龍捲風的後遺症),長得不能用可愛來形容...
雖然矮了一點,不過應該真的算帥吧!!雖然我一直都不肯當他的面承認這個事實(因為他會太驕傲!!),不過從我們同學暗戀他的這個事實來看,他應該算長的不錯吧!!!

而且暗戀他的女生在我們班算是數一數二的可愛+美麗,所以從他的眼光來做分級,學長的等級算ok以上的啦!!!

不過喔,我跟他的緣分說來是粉妙的,因為一開始他並不是我的直屬學長...
我大一時他大三,而且我們2個是分屬於2個不同的家族...基本上是沒交集的啦!!!

那怎麼會認識ㄌㄟ???因為他大一大二實在太混了,所以被當掉一堆科目,我遇見他的時候就是在我們班,他來重修!!而且不是1.2科而已喔...

就算如此我也不會主動去跟他說話ㄚ!!不過就說我同學暗戀他丫,所以每次上課都會藉機出沒在他的身邊,哪裡知道他已經名草有主,這還不打緊,重點是他的另一半還是同班的學姊ㄚ...所以我同學暗戀歸暗戀,還不至於輕舉妄動啦!!

不過再怎麼樣都勾不起我的興趣,但是有一次跟學姊聊天中才發現學長是壘球隊隊長,偏偏我喜歡看棒球的事情被學姊宣傳了出去,所以學長開始打起我的主意...

哈哈..不是大家想的那樣啦!!是因為喜歡運動的女生似乎不多,所以在系上壘球隊一直是弱勢,那球隊經理就會沒人阿...

偏偏男生打球,除了興趣之外就是要有球迷阿...要是有朵花去可以去加油是最好的阿...(姑且不論是朵怎樣的花,哈哈...)

所以他的腦筋就動到我的頭上,希望我有空可以多去幫他們加油,然後慢慢幫我洗腦讓我接受我是系壘經理這個事實!!!

加上我們系壘或是系籃向來就是有個傳統,就是經理跟隊長一定會是男女朋友,那麼多年來的傳統都沒被打破!!

偏偏我不是走傳統路線的...所以就算學長有心想幫我找男朋友,不過我是不會屈服於他的眼光的!!哈哈...就這樣我們開始了我們的不解之緣...

不過喔...就因為我跟他熟了,所以說起話來也就開始沒大沒小起來了!!

學姊一直說學長認識那麼多的女生,就是我的膽子最大敢虧他...

虧他的內容無所不說,比如說身高矮被我虧是一定的啦!!(現在想想我當時真的很敢ㄟ!!),還有年齡超齡也被我笑,加上他有時會有台灣"狗蟻"之類的話出現,有這種機會我是一定不會放過的!!

雖然他長的一臉鄭伊健模樣,但是我只要想到他說話的樣子,我就沒辦法把他跟偶像派連在一起!!

後來我大二學長轉學,我變成上頭沒大人,剛好他下面的學妹也不見了...雖然我們隔了2屆,他還是堅持收我當他的直屬學妹!!

哈哈....從那一天起,他在系上的威嚴一直處於被我破壞中!!!

不過說實在的,學長對我也是好...除了會關心我到底啥時要嫁之外,還要提醒我找對象不要忘了優生學!!

也幸好他的生日是聖誕節,所以我每年都會記住他的生日!!!就是這樣,我們的聯絡一直沒斷過...

可愛的鞋長!!你的可愛你的好我都知道...不過你已經超齡很多很多了,還是趕快找個鞋長嫂來照顧你才是真的啦!!!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