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1 16:25:35|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要好好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們都要好好過 ☆

選在陽光裡分手是對的
太過悲傷好像不適合
放不下的也比較容易割捨
溫暖的時候總會勇敢的多

決定到這裡就好是對的
相愛的人不一定適合
我們能在一百次微笑之後
才流兩行淚己經很難得

你要為自己好好過
也算是為我好好過
別讓關懷你的朋友
有機會怪我害你借酒澆愁

我會為自己好好過
也算是為你好好過
不讓心疼我的朋友
有機會罵你害我愛上寂寞


我們都要為自己而活...
有戀愛有人疼是很好...
但沒戀愛不一定是沒人愛沒人疼...
朋友是用來幹嘛的ㄚ!!!
每次痛苦的時候總是最先想到你們...
每次遇到開心的事也是最想跟妳們分享..我是這樣希望你們也是這樣...
這麼多年我們都是互相扶持過了...
以前是現在是希望未來也是....好不好???有痛苦不要一個人嚐..
或許我能為你做的不多...
但我可以做的就是聽你說...陪著你...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