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17:30:37|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寂的除夕到除五= = @新年快樂@~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夕...今年ㄉ除夕我沒辦法回家圍爐..在員林這個小鄉下工作...有點孤獨= =

除一...早上起來刷牙洗臉看著電視..等三點要準備去工作...

然而我一點快半ㄉ時候出去吃中飯準備租個漫畫..這樣晚上下班ㄉ時候就比較不會無聊...到了公司後副店長就跟我說今天不用上班店長叫我放假臨時放假滴...

那時心裡很(幹)雖然我快不做了..但很不爽..本想跟他說那不如讓我回家好過年..

除夕已經很孤獨了..想說上班只少還可以跟同事聊聊天..結果除一今天還是一樣...最近都跟(孤獨朋友走在一起)...覺得心裡好空虛...算了..我孤獨又不是一.兩天ㄉ事了...習慣就好...哈哈= =

除二...我還是一樣要工作上早班滴..從九點到下午六點...又是一個寂寞ㄉ日子= =

除三...還是一樣滴...瘋狂ㄉ上班...不過今天超(幹)滴..因班表有改..本來上大夜滴改成上早班七點到下午三點..這樣我還沒有意見..可是今天真的很(幹)很(幹)..

我上到一半店長就叫我10點下班..媽ㄉB耶..上三個小時賺屁ㄚ..那不如叫我放假..還上怎麼班ㄚ...是任何人也會很幹滴...

而明天除四也是一樣上早上七點到早上10點..我真的很不爽...雖然我快不做了..但也沒必要這樣子吧= = 整人很好玩嗎??

除四...這天我上早班滴..不過班表又改了..本來是上7點到10點滴..後來又改7點到下午3點..不過我還是一樣也沒上到下午3點..

店長還是很欠扁ㄉ樣子跟我說..我上到1點就好了..雖然知道會提早下班..不過算了..反正除五再做一天我就可以解脫了..

我除五本來有放假ㄉ..可是店長又給我排班又修改班表..這樣改來改去ㄉ不會覺得煩嗎??店長還真閒ㄚ..改班表很好玩嗎??算了..關我屁事ㄚ..我已經不做了..所以不要管太多..不然自己也會遭殃滴..安安靜靜做好自己ㄉ事就好了...

除五...高興ㄉ一天終於到來了...雖然這一天也是要上班滴...不過上完班我就要趕快整理東西回家了ㄛ^^...而這一天我還是一樣提早下班..這次比較早下班..11點就叫我下班了..不過沒差了..因是最後一天了..所以管它滴^^

我下班後就趕快整理東西要把我ㄉ神秘東西全搬回家...因我轉學去台南了...沒辦法家裡因素...所以讓我轉回去...只少可以知道家裡ㄉ事情...

今年過了一個寂寞年...讓我覺得心裡很不自在ㄉ感覺...雖然是第一次自己在彰化那裡過年滴...可能還不習慣吧...不過往後就慢慢ㄉ習慣一個人過年了.....

台長: ☆~Lose feelings~★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雨~*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