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21:57:49| 人氣5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的故事~★(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們交往的第一天,妳要上課我要上班,但我們約好晚上出去逛逛去夜市走走。

 

不知道什麼回事今天時間變得好快,一下子就下班,晚上就能見到妳了,心裡好高興,「不知道妳是否和我一樣呢?」心裡想著,上班腦裡都是妳的身影,迫不及待的好想見到妳。

 

回到宿舍後,我很快就把一些東西都用好就去學校等妳的電話。

上到第2節的時候妳就打給我跟我說:「你在那裡,什麼時候要去夜市呢?」

 

建民回說:「我在上課,等等下課我就打給妳,就可以去夜市逛逛了。」另外兩節課,當然就是曠課請假了,妳在我心裡比較重要,我再跟朋友借筆記劃重點。

 

欣婷說:「你在上課喔!那等妳下課再打給我,不可以曠課耶!」

 

「嗯,好的,先這樣喔!掰」建民就先掛了。

2節鐘聲響起,就先跟我朋友李坤銘說:「我有事要先走了,假如有劃重點的話再借我一下,順便跟他們說耶!(他們就是那群朋友)

 

坤銘說:「要去那呀?這麼趕喔!」

 

「去約會呀?當然十萬火急,掰了,晚點再說吧!」建民就衝去停車場牽車,那時8點多吧!快速飆到欣婷家,打給欣婷說:「我在妳家摟下了,快吧!呵呵」

 

欣婷有點疑惑說:「這麼快就下課了喔!你是不是翹課呀?」

 

「沒有呀!另外兩節課不重要,所以就沒上,有些同學不想上就先走了。」建民說了一點小謊,不想跟欣婷老實說,但不管課有多重要心裡只想見到妳,就算天塌下來我也會撐起來守護妳,心裡默默想著要給妳幸福。

 

欣婷說:「是喔!好吧!等我一下,我換一下衣服」

 

「好,等妳用好喔!慢慢來喔!」建民在摟下等了10分鐘那就去花園夜市吃喝了。

 

我們在花園夜市坐坐吃吃喝喝逛了30分左右,又看到一樣很好吃的東西就走去那坐下來吃,我們點一點就等待好料上桌,然而吃到一半好像有人叫我的名字,我就抬頭看一下,原來是我朋友呀!他們下課後也來逛夜市,發現我身旁的美眉就說:「臭小子,原來曠課來跟美眉逛街呀!」這句話是冠銓說的,我就跟他們介紹一下我女友……

 

建民說:「這幾位是我朋友,叫冠銓、坤銘、家興、和夫、朧祺,這位美眉是我女友呀!叫欣婷」

 

「妳好呀!我們是這臭小子的好朋友,真不好意思,吵到你們吃點心」冠銓回答,接著又是朧祺說:「原來翹課跟這麼可愛的美眉約會喔!呵呵…」

 

欣婷就說:「你們好呀!」說完後有點害羞就低著頭吃東西了。

 

建民說:「你們等等要去哪裡?」

 

「應該沒有吧!逛一逛就要回家了吧!」和夫說完又換家興說:「不打擾你們了,我們先走了,不當五粒大燈泡,呵呵」

 

建民笑了一下說:「好呀!你們慢慢逛耶!」這時坤銘說:「要不要我幫你們照一張呀?」

 

建民就說:「好阿!回宿舍你在傳給我耶!」現在手機越來越好了,走到那就拍到那,所以坤銘照完就說:「我們先走了喔!回宿舍再拿給你耶!」

 

「你不要給我亂修改耶!」建民知道坤銘這個鬼靈精滴!沒事都喜歡找事做,所以特別跟他說。

 

坤銘知道就說:「不會呀!最多你變豬而已呀!哈哈」開玩笑的回建民。

欣婷微笑了一笑,建民就說:「好了,掰呀!回去再說吧!」他們就去逛夜市了,而我們吃完也逛了一下就回家。

 

回到家當然手機就快速打給妳說:「我到家了。」我們也聊了一段時間妳就說想睡了,明天再聊,我們各自說聲晚安就掛電了,我也趕快去跟坤銘拿照片,不然又給我亂搞。

 

原來戀愛是這種感覺,好幸福好甜蜜,這是我第一次戀愛,原來是這麼甜美,我東西用一用就入睡了。

 

我以為今晚會做很美的夢,結果竟然是……

看到妳在跟一位男生講話,不知道在說什麼,那男生突然抓住妳的手想強吻妳,這時一隻手抓住那位男生給了他一拳,可是我還是聽不到他們說什麼,就這樣慢慢天亮,醒來後坐在床上回想了一下夢境還是摸不著頭緒就去刷牙上班。

 

 

奇怪的夢是在提醒還是有別的意義

台長: ☆~Lose feelings~★
人氣(58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分手,可以是朋友嗎?~★(下)
此分類上一篇:☆~未完的故事~★(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