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23:22:5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為≠事實∞擁有≠幸福§10/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我所認為的是對或錯
我只是走著自己認為對的
即使全世界都否認
即使我表面同意
內心卻依然有所猶豫

我總是希望每個人都好
到頭來發現每個人都被傷害
或許每件事情總是需要有人犧牲
才會有人獲得快樂及幸福

為了每個人都好
我願意成為被犧牲的那份
只不過
發覺我的犧牲似乎也無意義


都有著自己的一條路要走
我走著
看見眼前分歧的交叉路
我不知道選擇哪條才是對我最好的
但我希望選了...未來的我就絕不能有遺憾

後悔...是人生必經的路程
但是遺憾...沒必要
我曾經後悔很多事情
包括分手
但是我不能遺憾
對於現在的我
有了遺憾...只會讓我更加裹足不前

從來沒想過會遇見這樣的情形
雖然我明白擁有了...並不一定是幸福
但是...如果現在沒有...
有預感將來絕對遺憾
說出口的話...變成希望萌芽
明天...決定一切

台長: 殘°玥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