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19:21:1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發奇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正沒什麼人了...
這倒是有點像目的...
唔0.0"
越來越習慣玩頭髮...
長好慢阿

也許我真的很笨...
表達能力也不好
我不擅長關心別人
即使那個人並不需要
快習慣自己一個人
一旦習慣了...
要在戀愛便很困難

越來越喜歡有個歸屬的地方
心流浪久了
總是有點難過
我也不適合...用眼淚去旅行吧

我還是很努力很努力的要考上台北
我很努力...想要擁有別人的認同
只可惜...沒有人認同我

努力了那麼久
總是抵不過別人的一句話
有時候
真的覺得放棄會比較好過
快被壓力壓垮的我...不知道什麼才是對的

也許...現在的我
才是最真實的我吧...
這樣也好...不是嘛?
呵呵︿︿
像現在這樣
平平淡淡...
偶爾偷偷翹課去看電影
放掉自己...也是好的...

台長: 殘°玥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