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3 02:28:0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恆≠無限∞時間≠實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聽過很多人對我說永遠愛我
但是這個永遠...只停在那一瞬間

曾經用心去等待過...祈求時間出現奇蹟
但是end...只不過又多條新的傷痕...
實現...不過是冀望

越過大海...需要的究竟是船還是翅膀
貫穿天空...需要的究竟是飛機還是自由

但要越過...搭了船 心卻不會跟著走
有了翅膀 卻不一定會飛

而要貫穿...坐了飛機 只有一座雕像
得到自由 卻不會是幸福

面臨兩難...愛是抉擇的原因
我知道我已經愛了
但是
該到何時...我才是解脫的人

雖然現在的我自由
沒有船 沒有飛機 沒有翅膀
但外在自由...心卻被困

或許...從認識你開始
就已註定我不會自由了...

台長: 殘°玥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