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0 22:17:01| 人氣5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聆聽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林俊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影:
Ms.蘇菲,GF3,豐華)
聆聽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林俊傑 by Ms.蘇菲

聽JJ唱的歌,總有一種觸碰到心底深處的莫名感動...。
鋼琴主旋律輕快飛躍,流暢著奔馳的情感... 。

這首歌的深情,讓人站在愛前面,無所遁形;
明白生命中,愛多深,就有多執著,愛,也是一種墜落!

只能說JJ乾淨純粹的歌聲,讓人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推薦給大家...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林俊傑
詞Lyricist:王雅君
曲Composer:林俊傑

當兩顆心開始震動
當你瞳孔學會閃躲
當愛慢慢被遮住只剩下 黑
距離像影子被拉拖

當愛的故事剩聽說
我找不到你單純的面孔
當生命每分每秒都為你 轉動
心多執著就加倍心痛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我陪你去瘋
摺紙飛機碰到雨天 終究會墜落
太殘忍的話我直說 因為愛很重
你卻不想懂 只往反方向走

當愛的故事剩聽說
我找不到你單純的面孔
當生命每分每秒都為你 轉動
心有多執著 就加倍心痛

我不想放手 你鬆開的左手
你愛的放縱 我白不回天空
我輸了累了 當你再也不回頭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我陪你去瘋
摺紙飛機碰到雨天 終究會墜落
太殘忍的話我直說 因為愛很重
你卻不想懂 只往反方向走
你真的不懂 我的愛已降落

台長: Ms.蘇菲
人氣(58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u音樂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聆聽 林俊傑 靈魂的共鳴
此分類上一篇:聆聽 楊乃文 祝我幸福

(悄悄話)
2012-02-20 23:49:4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