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8 21:30:39| 人氣4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聆聽 楊乃文 祝我幸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影:Ms.蘇菲,GF3,小熊書房一隅)

聆聽  楊乃文 祝我幸福 by Ms.蘇菲


每次聽楊乃文 祝我幸福這首歌,都覺得MV主角既幸福,卻又很悲傷...

幸福的歌,聽起來,卻怎麼那麼心酸中,帶著悲傷?


[婚戒與誓言是很美的承諾,愛我永遠,...],

卻讓人為之感動落淚!


[我很幸福,真的幸福,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真的幸福,是得到眾人的祝福,特別是前戀人的祝福...


能誠摯的祝福,已分手的對方幸福,相當不容易,需要極大的器度與勇氣!

那種感覺,應該很心痛,很心痛...


[放,

是很徹底的放手;

忘,

是很徹底的忘...]


[祝你幸福!]

[也祝我幸福!]

說實話,這樣的胸襟,真的很不容易...


楊乃文-祝我幸福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小霞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我為了什么掉眼淚 夜色那么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柜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后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舍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后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舍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台長: Ms.蘇菲
人氣(450)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u音樂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聆聽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林俊傑
此分類上一篇:Listen James Blunt - You're beautiful cover by 阿福

(悄悄話)
2012-02-19 00:02:46
(悄悄話)
2012-02-19 07:05:4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