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6 08:44:36|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見游鴻明 我希望你好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很喜歡游鴻明的歌是療傷情感的首選,游式情歌每首歌都很好聽....

 

這首真的很適合下雨天聆聽,聽雨聲跟歌聲一起落下,有種放下的痛快....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吉他合弦也是好聽到不行...

游式情歌字字唱到心坎裏,把過往真心全說得貼切無比,

伴著雨聲,眼淚依舊擋不住,一顆顆不聽話滾下來....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深情游鴻明

==========================================

游鴻明

我希望你好好的
作詞:鄔裕康 

作曲:游鴻明

編曲:涂惠源

深夜裡 整個世界都該睡了
我怎麼還清醒著
原來那個過去 又回來了
有些人 只能存放在記憶的
一抱緊就有拉扯
想那時的我們 那累累的傷痕

*我希望你 好好的 圓滿的 愛個人
 我才能放心的 遠遠的 微笑著
 那曾經不能原諒的錯
 你是不是都已經跨過

#我希望你 好好的 自在的 愛個人
 我才能不想了 不痛了 脫了困
 為什麼命運選擇我們
 而我們什麼也不能選擇

某一天 在你手上的感情線
我會變成一個點
或完全的不見 我沒怨懟
有些人 只能存放在記憶的
一抱緊就有拉扯
想那時的我們 那累累的傷痕

台長: Ms.蘇菲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u音樂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聆聽美聲 阿福一點點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愛情二三事(玄彬演唱那男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