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7 01:43:1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到一半接到電話,是掛念已久的你打來的,唱盤裡頭正轉到Velvet Underground,你說很忙,Nico在唱I Am Your Mirror.

老頭有點像是被放在這大社會裡頭滾滾洪流的鏡子裡頭另一個我,而我很怕你變的太社會化太厲害太精明,比其他的朋友變了會更令我沮喪。

越聽越有一種寬慰的感覺,那就像是:啊哈,你在,你還在。

要變的厲害,要變的精明,要變的幹練,要向一顆圓融的石頭一樣,在河裡頭滾卻還是百分之百石頭的質地。

這麼忙,還要寫歌而且還有靈感,真替你的身體擔心啊,難怪你媽媽都要為你操心...

很多話想講一要打字又想不到了,只記得你說終於寫出了有The End味道的歌,歌名大概就是要叫紫色貓的吧?到時候聽了我一定會寫出感想來告訴你的...

唉,幾度又想哭了,光是聽到你的聲音就真的有想哭的衝動,我得認真記得這輩子不要跟你失去聯絡,然後讓我看著你之所以是你,而我也之所以是我。

你問起我的muse,哈,大概死會了吧!你大概可以想像我的感覺吧,如果不行也沒關係,我會找機會告訴你的...

我昨天在為幾本書列祖譜,Marlow的Dr.Faust到歌德的浮世德,到馮內果的夜母一書,到在我墳前跳舞那本書。

突然很想變成小說家,搞不好我的天分並不在寫詩,會不會繞了一大圈結果還是回頭去寫羅曼史比較適合我?

老頭是這世界上,我唯一有勇氣會主動念自己寫的詩給他聽的人呢...

Dear Friend,感謝上帝讓我在十幾歲就遇見你而到現在還可以當你的好朋友分享你的生命。

朋友再多,意義如此深刻於我,真的不多了啊...

台長: Sophiya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