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8 12:42:02|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jav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我記得自己應該已經忘記
我忘記我其實還記得
那些被延遲了的dejavu

尤其我們都拖著一條有著破敗外衣的靈魂
一再一再轉世

2.
昨晚收音機裡頭的情歌模仿我們的故事
)或我們模仿了他們的姿態談過一場戀愛?)
愛情展現成一種似曾相識
像捲軸一般的公路電影或是重播個沒完沒了的有線電視影集
上帝給的靈感有限
而我們卻一定要靠戀愛活著
(重複...)

3.
酗啤酒酗咖啡酗可樂酗化妝水
我們都得幫自己布置一個液體游泳池

4.
網路
也許可以創造出多一點虛擬的實體感受
我們需要信仰 破敗外衣的靈魂深藏的前世今生的回憶
關於愛人的臉龐刻度和聲息的高低
教授在教導我們選擇對
公路電影 對重播沒停的有線電視影集和收音機裡頭的某甲某乙販賣的情歌失憶
儘管這是一堆一堆又一堆的dejavu

5.三十七度 我想洗個澡
身體乾淨清新比較容易被自我崇拜
我才能相信我所有的dejavu

這年頭的確適合自我一點

但是你的和我的dejavu
他的她的小狗小貓的dejavu
全部都是dejavu

6.
我最好忘記我已經忘記 記得我努力想要記得
這所有的(似曾相識)

The Disintegration of the Persistence of Memory
Salvador Dali


台長: Sophiya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