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4 23:21:53|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甚八的生命日記(6/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4甚八術後一週
今天對我來說一定是個特別的好日子,先是今天早上起來看轉播,結果七六人隊
贏了,而且贏的非常漂亮,就算迎戰湖人之路注定命運多桀,不過能夠多看小艾幾場還是讓我心情好得不的了!

目前我和甚八的同居生活已經有了很多默契,我聽從醫生的指示不把貓沙盆放到籠子裡頭佔據甚八練習站著的空間,同時也把小臉盆丟了,換成大臉盆,而且是粉紅色的喔,餵完甚八吃飯我就會讓甚八出來走走,然後我大概會留五分鐘十分鐘給甚八獨處,這樣的話甚八就會在很有隱私權的環境裡頭上廁所,我本來想,是不是要等到甚八完全好了把他跟Café和Merci放在一起讓他學著怎樣用貓沙,可是聰明又愛乾淨的貓咪不必教也會用貓沙的,甚八現在已經不會突垂了,總是會準準地上在貓沙裡頭,等他上完廁所,我就會清一清貓沙,陪陪他講話,跟他玩,甚八真的是一隻很有童性的貓咪耶!

他很喜歡黏人,也很喜歡跟我玩,我會趁他上完廁所塗完藥以後為他照相,照相的時候也是我們遊樂的時候,當了很久野貓的甚八在這方面看起來跟家貓沒啥兩樣,他很喜歡人家摸他的頭跟下巴,摸到他很舒服了,甚八就會瞇起眼睛來呼嚕叫,一隻會呼嚕叫的貓咪有多可愛,大概只有養過貓的人懂得,我家的Café對我都不會忽嚕忽嚕,只有看到食物的時候會爽到呼嚕地很大聲,而甚八只要一靠近我就會呼嚕囉,你說,我怎能不覺得他貼心呢?

而且甚八很喜歡滾來滾去,我想這跟他還是小貓有很大的關係,說甚八是小貓,我也不知道他大概幾歲了,不過今年春天甚八的個頭還比現在小,所以我想甚八大概還不到一歲,說一歲也是太多了,大概八到十個月吧!我和甚八認識這麼久,沒有想過他會躺在我的身邊受我的照顧把我當成媽媽一樣(不過,我還是很堅持,我是小華姊姊!)

C’est la vie吧呵呵

甚八的外貌實在俊秀,我打算下回好好來敘述一下他有多可愛,從頭到腳講給大家羨慕羨慕,不過今天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紀錄喔!

甚八的右腳會動了!

我有把他的腳稍微動一下動一下的樣子放到相片簿裡頭,本來一直很擔心他的腳會沒有力氣的,不過手術後一個禮拜,甚八已經試圖用他的右腳抓癢囉…雖然那樣子看起來還是有點慘,不過對我來說已經是天大的好消息了,看來甚八的復原之路絕非遙遙無期,相反地,他一定會比我預期地復原更快更好,其他傷口的皮外傷看起來也幾乎快要癒合了,只剩貓長了大概零點一公分左右,等到毛全長出來,腳也差不多完全好了,那時候的甚八又會是天下第一可愛的正統橘色taby貓囉…

乖孩子,你今後將擁有最多最多的幸福與關愛囉!

台長: Sophiya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