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6 09:24:41|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ur Ca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fe之歌*

能用聲調及眼神
表達十分複雜的情緒

於是你被提名為
一個哲學家

你從未被完整了解

對於這類的問題 你卻
並未傾入關注

生活的藝術是
舒適的場地 睡眠 玩耍
任意地伸展四肢
偶爾忍受我的些許捉弄
善於抱怨
用我倆才懂的語言

因為美貌 矯健 善於逢迎
我猜你也有走紅的本錢

你愛的卻無非是祡魚 鮮蝦
蛤唎 和剛剛踏進家門的我

(卻總只能愛我五分鐘)
偶爾也愛你小小的夥伴
玩具老鼠 逗貓棒
和入睡前的
我的懷抱

還有奢侈的電暖爐

奢華 耽於享受 任性
是烙印在我腕上的傷痕

對文學有基本的喜愛
在我寫字時端坐桌前
窩著"船長之歌"睡去
站在掉落在地面的Norton上

喜歡爵士
厭惡metal

愛喝熱水
愛看我洗澡
愛米奇毛毯

對男性視若無堵

(pour mon chat Cafe)

記錄於見到Cafe蹲在聶魯達的詩集上面吃飯以後

台長: Sophiya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