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3 01:12:35|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甚八看電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傢伙看起來還有一張讓人受不了可愛的娃娃臉,某一方面你又覺得他似乎有點過份聰明。

不過要是真的很聰明就不會被打了,也許他是聰明單純又相信人類的好貓咪。

甚八除了睡覺時間都在室內,非常非常喜歡玩具而且已經咬壞一個逗貓棒了,臉上的表情豐富而眼睛又如此閃亮,據說許多人看了我在網路上連載的甚八照片以後感到怦然心動,很想大顯身手來養養甚八,甚八是個小男孩呢眼看著就要長成雌性動物殺手,老少大小通殺。

(不過唯獨殺不到我家的母貓Merci,因為她是女同貓,愛的只有我)(附帶一提,Merci六月二十四日要過生日了剛好是端午節呢)

今天甚八沈溺在看電視的樂趣裡頭,說真格的我大吃一驚,聽說有的貓咪會看電視,我的貓咪偶爾會瞄一兩眼,但是向甚八這樣明確明顯離電視越來越近整粒頭的焦距都對準電視的貓咪我可從來沒看過

年紀小小的甚八每天都讓我覺得我該好好體會人生學習生活,他感到很引人入勝的電影正是一部卡通"動物金銀島"

現在甚八又在他看電視的位置上瞇瞇眼睡去了...真的挺誇張的,我也沒辦法解釋,為啥甚八總是這樣可愛

台長: Sophiya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