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4 01:57:4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速寫版-阿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問阿眠有沒有聽過虎姑婆的故事

"蛤?"阿眠慣用的疑問詞


當然阿眠和我一樣極度熟習那個有著些微差異卻又大同小異版本的故事,被留在家裡的孩子,來訪的姑婆,被燙死的野獸.....

我說我迷戀故事裡把小孩手指當成脆麻花吃掉的段落,小時候是害怕,長大以後被轉化為一種迷戀,我偶爾會幻想把某個心愛的人的器官或身體的一部分,一口接著一口,當成脆脆的點心,意味深長感受滋味般地吃進肚子裡去


"要很喜歡的人喔,喜歡到了就算把她吃下去也永遠不會忘記她的臉的那種喜歡才行喔...."

阿眠臉上浮出的表情,介於不解與不屑....我的自尊瞬間被微微支解,可惜好像沒人想把我以那種方式吃掉啊.....

但接著阿眠向我展示手指,很靠近我的眼睛的展示方法
。 "這個,妳有想吃過嗎?"

我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把眼睛從阿眠手指頭上移開,轉而注視他的眼睛


"阿眠啊,那要回到萬古洪荒了啊...."

台長: Sophiya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