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1 22:13:5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的軌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摩斯漢堡陽光店



2.桃園Yummy親子館

 






(我超愛這件T-shirt的)














(我女兒真是標緻啊)








3.蚊子叔叔家(蚊子家我們大概去了有五百次這麼多吧...當然沒這麼多次,但是一定超多次的,結果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離Yummy那麼近,蚊子家的每隻貓我都認得咧,我也等於是看著他門長大變老的啊)

橘子

Mayoiko


大白

蚊子自己為貓咪打造的貓屋

Yoyo

等人拍的大白

小老虎


小黑


會跟可比吃醋的美眉


Yoyo again

看起來很壞其實被欺負很慘的Mayoiko


三毛

已經當天使的芝麻糊


美眉again


基本上去蚊子家也當是走廚房的祐伃



4.中壢

中壢也有小北百貨的啦!!


舒服的街道

偷渡一下手錶


本來是想去六和兒童公園,據說還有水舞(拍到那個應該就是)玩一下天黑再去雅集,結果祐伃睡死了...只好打道回府


台長: Sophiya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