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22:38:5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天母,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進去就想起香港的茶餐廳,很久沒來的茉莉漢堡

士東國小裡頭的鉛筆,煞有趣味

 

以下就是從中午到下午時分所拍到的台北的天空,今天的天空與雲真的極藍極美,美到自己不拍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我自己是喜歡這一張


這張理應有點索然無味,但我卻喜歡



過天母西某河道,所拍到的燕子飛翔





燕子數量比我拍到的多出許多,難道我的相機還不夠好嗎Orz

底下的就是iphone拍的,可以隨手到處想拍啥就拍啥,還是可以偶有佳作的(哈哈)

一樣是台北的天空


我喜歡在車上斜著拍


茉莉漢堡,大起司...起司全部給祐伃吃掉了...


薯條,幾乎沒吃


還是看天空和雲吧


這幾次回台北都看到那種會想要駐足下來一直看下去的天啊


 我也好喜歡這張


 

好吧,下面三張是給你的








這是我今天拍得最喜歡的一張了


拍月亮




台長: Sophiya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